close

大頭照  

在昨天晚上看到關於小指的消息.

是關於她將移藉到HKT48的這則消息.相當令我震驚.

 因《週刊文春》與男友熱愛的報導,在2012年6月15日播出深夜電台節目《AKB48 的 ALL NIGHT NIPPON》中,秋元康宣布她將移籍至HKT48。

為什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規定.一旦戀愛.就必須離開AKB48這個團隊.

之前好像也有團員因為和男友的照片被公開而強迫離團的.

這次小指則是因為這件事而被移籍到HKT48.

第一時間我感覺到有點生氣.並不是因為小指熱戀的事情.

而是被移籍到HKT48這件事讓我很不解.

一整晚因為這則訊息讓我一直睡不好.

事情太突然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經過一整夜的情緒整理後.又看了一些網路上對這則消息的後續報導後.

心情有些平復了.

她是大分縣的人.來到HKT48也何嚐不是件好事.至少不用離鄉背景那麼遠.

而以她在今年總選舉中獲得第4名的人氣.相信回到九州後一定可以仍舊受歡迎的.

希望她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改變了她努力的夢想.

繼續朝著妳的目標前進吧~~加油~~別因為這件事氣餒了!


其實我還滿擔心一件事的.

就HKT48的成員都是當地1期生出身的.

小指以總決選第4名的身份空降到HKT48是否有融入的問題呢??

這次總決選HKT48唯一拿到名次47名的宮脇咲良.

或是隊長穴井千尋.或是人氣滿高的兒玉遙......

她們是否肯讓小指帶領呢??

而小指在HKT48中的定位又為何呢??

這都是我滿擔心的問題.

這兩天的假日我一直注意著這些問題.

希望這些問題是我杞人憂天.

最好的結果就是如同秋元康所說的.

1年後.小指能夠帶領著HKT48的成員重返2013總決選.

拿下更多名次.也讓自己證明自己不會被一些流言蜚語給打倒了.

加油加油加油.....

 

6/18 今天看到了小指首次以HKT48的身份上森田一義的節目.

好像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對於被移籍到HKT48的事情也比較沒那麼在意了.

看到她這樣子.我也安心許多了.

希望她能夠保持這樣的心情.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原莉乃 HKT48 移籍
    全站熱搜

    小指應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