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的感動~現在仍淚流不止~  現在*只想愛你



那個吻與森林裡的回憶  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與你相遇  我經歷了最美好的愛情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多麼慶幸彼此的相遇

要常常開懷地笑著哦  就彷彿我不曾離去  始終在你心裡

說妳囉  不要為分離落淚  因為  我不會真的離去

對你的愛  已被我永恆地留在相片裡

為了愛你  我才來到這個世界

原來你從未離開過  這個屬於我倆的秘密基地

我知道你會愛上我的  因為我很愛你啊

與你在許願森林裡的每張照片  每一片刻  都是我心中不可取代的寶物

每一顆你的鏡頭  都是為我而拍的  每一次我的聚焦  都是為你留下的

靜靜地背靠著背  就這樣與你度過一下午

對我來說也已很足夠很足夠了

沒有東西可以取代與你相識的這段光陰  以及這座秘密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指應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